爱笑的眼睛

我的爱笑的眼睛里,只有美丽、温馨与和平,我奢望这双笑的眼睛伴我走过更多的山山水水。。。
正文

一切

(2006-05-08 06:57:07) 下一个

“一切的欢乐都没有微笑/一切的悲伤都没有眼泪
一切希望都在梦中/一切语言都是重复”

昨天的欢欣/今天已成泪水凝固脸颊
难忍的痛苦/再也流不出悲恸的泪水
满怀真诚的心灵/也在酣梦中失落
不愿诉说/也无法诉说

我曾幻想
超尘脱俗/象一朵飘逸的白云
我曾憧憬
不食人间烟火/象那洒脱的柳絮仙子
然而 生活过多的欺骗/使我失望
欢乐从此失去了微笑

迷茫的风,迷茫的雨,迷茫的脚步
迷茫中/我又鼓起风帆
幻想着/驶进伊甸园
不幸再度落到万丈深涯
绝望中/悲伤失去了流出眼泪的勇气

多变的季节象眩惑的霓虹
又送给我一轮火红的太阳
缥缈中,我拼命飞进太阳
飞近飞近。。。。
梦醒了,泪湿满巾
于是,我将自己升华在
五彩梦中

沉默中,我大声呐喊/给我阳光,给我雨露,给我力量
一任浑厚的嗓音嘶哑
一任夜色吞噬娇弱的身躯
一任狂风撕碎稚嫩的灵魂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