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笑的眼睛

我的爱笑的眼睛里,只有美丽、温馨与和平,我奢望这双笑的眼睛伴我走过更多的山山水水。。。
正文

只是过客

(2006-05-29 11:40:46) 下一个
我是过客
就选择了驿站
不因奔波的疲累
却被雪月风干
如果
落寞的心
依就飘荡
那时的天空
就不再遗憾

我是过客
却为落花而叹
不因生活的措折
却被岁月割伤
如果
空荡的心
依就流浪
今时的天空
就不再阴霾

我不随波
却在逐流
站在浪尖口
抚慰浸盐的疮
至少
失魂的躯体
还懂得什么叫伤

我无语对窗
空气中
弥漫飘浮着
针药味
窒息着我
不知身在何方
懵然惊觉
不小心停留在
医院这港弯

在生命脆弱的边缘
感觉寒冷蚀骨
只能将最后一瓣希望
寄于在沧溟
但愿它是我的驿站
我是它擦肩而往的
___________过客



(  2  )


城市的上空,
仍残留着旧日的痕迹。
川流不息的街角,
明天,依然不曾来访。
却不停上演着一幕幕相遇和离别。
我们一步步沿着长满腐草的轨道前进。
在看到彼此的刹那,终于明白了,
自己不过是标了记号的路人,
甲、乙、丙、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