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啥说啥

和大多数同龄人一样,插过队,回城当过工人,高考恢复后又上了大学。毕业后工作了几年,因信奉“决不允许生活老是这样”,就出国了。跳了
正文

May 8th, 2006

(2006-05-08 12:01:58) 下一个

今天五月八号。上班看了雪儿的日记,写了个短信给她。短信是:

很多事情有两方面:积极的和消极的。你可以从另一方面去看

待这份情:不能长相厮守却让我们更加珍惜;不能长相厮守反

而使平淡的生活变得有企盼,使得生活有梦;一旦梦变成了真

实地相见,你就可以生活的象象梦那样美好,同时又有了十八

岁的情怀

看待。

---那种渴望,激动。其实空间常常带来美,看你怎么

发送悄悄话时见到一个叫

了我的档案,觉得好玩,想叫个朋友,还说要我装

成又是坛上的广告或什么的。我也就顺便回了个短信。如下:

CHOUNIU的信,没说什么,只是说看SKYPE。八

我虽然上班不忙,但是还是不想用单位的计算机上

所以没装。下班后几乎不上网,周末有时上网,所以家里的

计算机也不装

东西。不过从未有过什么东西发表过

主要是水平不怎么地。写东西主要还是跟朋友们写信。

SKYPESKYPE。想聊天儿我就是写点东西。我喜欢写(专业论文除外),当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追梦 回复 悄悄话 有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