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啥说啥

和大多数同龄人一样,插过队,回城当过工人,高考恢复后又上了大学。毕业后工作了几年,因信奉“决不允许生活老是这样”,就出国了。跳了
正文

会让我心动?

(2006-09-05 10:48:23) 下一个

WONTFORGET

提了个问题说让我心动的情人好找吗?这问题没有答案,完全是引人而异。有的人要求苛刻,就难,有的人没什么特别要求,就容易多了。我属于后者。由于是婚外情,平常又不在一起,为什么要要求那么高呢?我觉得象我这样中年人,社交又如此狭小,无论是时间还是经济能力都有限制,能让我心动的几乎是零机会。但由于又是生性外向,喜欢聊天,又想在有限的制约中让生活丰富些,那就随缘一点。其实这还有心动这个定义问题。每个人的定义可能也都不一样。我上面说得“让我心动”的机会是零,就是说这心动是会让我为之颠狂(中年人就不容易这样),还有被心动的人对我也会因而感动(可能吗?谁会对我这既没什么时间又没什么金钱的)的人感动?后面这一条很关键,因为一个中年人不可能对一个与你素不相识的人(你可以知道她)或是对你毫无感觉的人(她也知道你,可根本看不上你)或是对方在社会地位中远远高出你的人产生心动。你可以羡慕她的外表,学识或是为人,但如果她是上面所列的情况中之一,你就决不会有心动感。因此就我在社会中的位置也会因我而感动人应该没有吧.随缘吧。随缘是玩世不恭?好象也不能这么说。玩世不恭有不负责的涵义,而随缘最多是不勉强。罗哩罗嗦,如果有人看了,可别砸砖头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inda319g 回复 悄悄话 你是介于某种原因?把自己说成有这贼心。没这贼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