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啥说啥

和大多数同龄人一样,插过队,回城当过工人,高考恢复后又上了大学。毕业后工作了几年,因信奉“决不允许生活老是这样”,就出国了。跳了
正文

人的动物性--婚外恋

(2006-09-01 10:49:38) 下一个
实在地说,几乎人人都想被更多的异性欣赏,爱,并且也想接收更多的异性。只是各种条件限制,才无法实现或是不敢实现。根据?看看这类文章的点击率就知道了。我也曾写过两篇这类文章,点击的人就多,然后赶紧又写篇有关日本参拜的文章(以为也有人看),嗨!没人看。(可别说是文章不好,还没看到如何知道文笔不好?只是没兴趣罢了)。再来一个根据,看看过去皇帝,那是绝对权威,三宫六院,没有半点不合法性;那么女人如果有了这绝对权威呢?看看那两女皇帝(武则天和慈僖)不就也说明了问题?也就是说当条件允许,人在这方面是更具动物性。因此,婚外恋虽然不被提倡,但出于动物本能,总有人克制不了不顾现代社会的标准而搞上了。我还是那意见,别张胆,小心行事。记住一点:不知道的事就没有人评说,也就没有是非,因此也不会伤及任何人。我曾在一篇文章中驳过一论点:世界上没有不透风的墙。我坚信世界上从来就有不透风的墙。我还驳过一论点说人的时间感情是有限的,给了一个,另一个就少了,这样对那一个就不公平。嗨!持这种论点的人太幼稚了,可能还没结婚。几年十几年的生活早把夫妻(如果和谐的话)的感情变成了有血缘的关系了(如果不是那么和谐,柴米油盐以及磕磕碰碰早把感情消耗光了,在一起只是过日子),而跟婚外情的情人是情人关系,只有对情人才会产生的感情,不给情人,面对那似乎有血缘关系或是过日子的老妻或老夫是不会产生这种感情的。这就不是给了这个而那个少了的问题,也就不存在公平的问题。希望看这些婚外恋的人都不是未婚的,要不,他们就怀疑婚姻了。呵呵,婚姻,爱情,这千古的命题,令多少文人因它不朽,又令多少痴男怨女命丧黄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papoose 回复 悄悄话 interesting
土村大家庭 回复 悄悄话 hahaha
涩郎 回复 悄悄话 ding:)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