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和文学城网友的故事之:赌场艳遇

(2006-05-04 23:48:56) 下一个

在文学城跟了几回才女不难打的贴,我们就用悄悄话通信。每天一封。终于发现我们在相距不远的两个城市。

不难打很喜欢下棋打牌,我们就在网上对阵。一次,我在和她正网上打牌时说:不难打,你这么喜欢打牌,不如到赌城碰碰运气。不难打说:对啦,我也这么想,只是没有伴。我说:我不就是你的伴吗。我们就约定星期六在阿特篮大西蹄某赌场见。

我们从各自地方出发到阿特篮大西蹄也就一两小时车程。下午三点,我们在赌场见面,一眼就认出对方,可能是网上下棋打牌太熟了。我们先进餐厅填饱肚子,边吃边聊,大有把半个赌场赢回家的决心。

我们一起先去玩牌,没多久,我把我几百块的筹码全输光了。看来下星期要喝白开水度日了。赌场失意,莫非情场就……。看看不难打的桌面,筹码越积越多,她赌性正起。我跟她打声招呼说到别的摊上转转。

“别走远,快回来。”她说,“我们还要到别处玩啦。”

我坏坏地盯着她笑到:“到楼上房间玩?”

“你坏!”边说着,不难打伸手打过来,我往后连退两步,她打不着。她操起一个筹码向我扔来。我顺手一挥,在空中夺下那筹码。说:“好,我很快回来陪你玩。”

我在赌场里转了一转,远远看见一窈窕身影坐在一牌摊上,背对着我,一身皮裙皮背心,一头乌黑的卷发披散在背后,背心与裙子间露出小蛮腰,一双雪白的手臂放在桌上。“估计这腰只有二十三英寸。”我思忖着,然后绕到她对面,在这桌前坐下,发现她五官标致,轮廓分明。胸脯被小背心勒得紧紧,乳沟深深。典型的地中海或中东美女。一身兼居东西方优点。这正是我喜欢的类型。

我刚坐下,我们的目光就碰到一起,我向她微笑点点头,她动了动嘴角,似笑非笑,算是回应。我把刚才不难打扔给我的筹码下注,没多久,我竟注注获胜。再看看那中东美女,只见她有输无赢,貌状失魂。我继续向她微笑,故作潇洒地下注,扮高深地掀看手里的牌。这时,中东美女已输光桌上全部筹码,我以为她要离去。不想,她竟来到我身边,情深款款地盯着我,边在我大腿上抚摸边说:可以沾沾你的运气吗?接着,她竟把手摸到我的要害处。我故作镇定地把桌上的筹码往她面前一推:你来试试。她靠在我耳边小声说:一二四二号房。然后转身离去。

我兴奋莫名,看来今天运气到了。我按奈不住,上电梯。我一边天马行空地想着怎样与美女欢度良辰,又一边搜肠刮肚地编一应付不难打的藉口,一边找那房间。不想,找遍整个酒店,居然没有一二四二号房。

难道……?不会吧。她一定是输昏了头,只记得告诉我酒店房间号码,忘了告诉我酒店的名字,我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