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和文学城网友的故事之:“我不会把这说出去的。”

(2006-04-30 20:19:53) 下一个

陪同内地来的朋友在美国游玩了一程,在最后一站是山地阿狗。送朋友们过墨西哥后,即返酒店打电话给啼芬妮。说我刚到了山地阿狗,想见见她。她是我在文学城聊天时认识的(当年文学城的聊天室高朋满座,因此招人妒忌,常有人来刷屏骂街,结果聊天室就关了),她其时豪宅独居,赋闲在家。因彼此相隔甚远,虽聊得投缘,但从未谋面。今日我路经此地,正好一聚。

 一小时后,啼芬妮接我到了一处临海餐厅,远处浮云落日,桌前杯光烛影。话正投机,浓情初上。

返酒店房间后,丝缕尽弃。面对这妩媚丰腴的啼芬妮,我激动无比,口舌齐来,深耕细作于山峦溪流之间。前奏未了,啼芬妮竟已数度销魂。及后正剧上演。不知是连日舟居劳顿,抑或过于激动。不足五分钟,我已丢枪弃甲。跟我平时的表现大相径庭(我还曾在与她聊天时自我吹嘘过)。唯搂着她再抚摸斯磨。终使啼芬妮平缓下来。我抚弄着她的头发道:对不起,没能让你尽兴。她道:没关系。我得谢谢你。我道:此话怎讲?她道:我已很久没被男人搂了。谢谢你抱着我。

真是善解人意的女人,不仅消除了我的尴尬,还送我一顶高帽。接着一夜长谈,天将亮才各自入眠。因是早上七点的飞机,五点多酒店就把我叫醒。啼芬尼说,来,趁走之前再来一回。我们又相拥一起。无奈那话儿还没睡醒。啼芬尼口手并用,可恨它依然垂头丧气。时间无多,我必须赶往机场。我已请假多日,今天一定要上班。我唯有匆匆穿衣,她亲送我到机场。临别再相拥。我为刚才大失男子汉威风再表歉意。她轻吻我耳廓道:放心吧,我不会把这说出去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