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修集

阅人间事,读圣贤书
个人资料
为人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东北人都是段子手

(2021-10-17 08:20:28) 下一个

没来美国时,有一次在沈阳跟几个朋友聚会。吃完饭后,我打车顺路送两个女性朋友回家。俩人都是业余心理学家,一个是医院的麻醉师,一个是中学老师。现在这俩人中的一个已经成为专业心理咨询师,在沈阳也是小有名气,经常上电视接受采访和举办讲座。

那天,我坐司机旁边,她俩坐后座。也许是酒劲没过,一路上这俩人你一句我一句地痘哏,硬是把司机逗的一个劲傻笑。快到地的时候,司机说,我不收你们钱了,再拉你们一段吧,太爱听你俩唠嗑了。:))

在东北这样幽默搞笑的人大有人在,我儿子就是这样的人。他们年轻人聚会的时候,我儿子都是那个搞笑的角色。我们家庭聚会也是他总是逗的大家哈哈笑。有一次我弟弟从沈阳回北京,我弟妹让他带几穗东北黏玉米,我弟弟立即照办,往随身携带的双肩包里使劲塞玉米棒。实在塞不进去了,就把两个玉米棒塞到两边放水瓶子的地方。我儿子看了,立即拍了张照片给他老婶传去,还附上一句话:玉米准备出发了,十个卧铺,两个站票。

继北大毕业的李雪琴火了之后,最近也是铁岭的张彩玲又大火起来。张彩玲学历也不低,英国博士。俩人幽默感和搞笑能力不相上下。赵本山的徒弟没有一个能与他比肩的,而这俩赵本山的老乡却很可能超越他那些徒弟,甚至超越赵本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