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女人

人生的定义只有幸福与快乐吗?
正文

母亲

(2006-05-14 15:47:25) 下一个

昨夜

又梦见你

霜染的白发

慈祥的面孔

美丽的微笑

仿佛又看见你站在那条熟悉的路口

等待我回家

好想好想你,我的妈妈。

好想躺在你怀里撒娇,

好想你再对我说我的宝贝,我的宝贝

我知道你想我想的夜夜都在哭泣!

我不孝

今天我穿上临行时,你亲手为我缝制的嫁衣

那嬷合身,在你的温柔的爱里我走进了教堂

我好幸福

我感觉到你爱的包围,

上帝会听见我对你的祝福,他会保佑你everything

感谢上帝。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