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女人

人生的定义只有幸福与快乐吗?
正文

原来我从未爱过!sad

(2006-05-22 20:39:00) 下一个

一个从未爱过的女孩,确在这里每天谈论爱情,我想想自己,忽然觉得很可笑,看别人为爱死去活来,而我只会被人气得死去活来,搞得大多数人认为我是在为爱哭泣!只有我自己明白,我哭泣不是因为失恋,或被爱折磨,直到昨天我还以为自己恋爱过,但今天我可以告诉大家我从未曾真的爱过谁。或许曾几何时我体验了一下爱的感觉!但这种感觉很快就消失了,我现在甚至于不能再去回味,但仍然知道爱的感觉很奇妙,或许也曾被虚幻的爱情折磨过,虽然他是虚幻的,但痛苦矛盾的感觉确是真实的。不知道自己是否也被人爱过,我很迷茫。虽然我以结婚了,但我先生给我的感觉就象一个长辈,我只要听他的话就好了,他会共我吃,喝,玩,乐,这是结婚时他承诺给我的,或许他是爱我的,要不然,他不必要负担我的生活。本来我是有很大的理想跟抱负的但现在我每天想的就是如何使自己开心。我先生并不支持我有理想跟抱负,于是我又想,他对我的爱不是纯粹的。每当我跟他谈论我的奇异的想法的时候,他都觉得很好玩,我的想法很多,所以闹的笑话也很多,无论如何,我是一个非常快乐的人,虽然在很多人看来我应该是个极端倒霉的家伙!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