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女人

人生的定义只有幸福与快乐吗?
正文

我曾今以为

(2006-05-14 21:12:48) 下一个

我曾经以为我很坚强

面对阿谀冷锋我会用自己一块块坚硬的骨骼和着满腔鲜红的热血,为心中那块柔软而不可及的领地建起一道道坚固的城墙。 
  我曾经以为我会很执著,能固守这道坚固的城墙,将心中沟壑交错的伤痕都夷为平地,回到沧海连着苍穹、海藻缠着水母的混沌初开。 
  当伤害真正降临时,我知道我不能,我唯有无助而悲哀地望着它们一寸寸撕裂我善良不忍的心。在每个雷雨交加的晚上,伤口的撕裂总会重新演绎。 
  于是我在想,当真正需要放弃时,坚持不过是想维护一下自我,而许多时候,会为许多无法不顾及的因素而放弃曾经固守的原则。 
  成长过程中跌跌撞撞,眼泪成了一剂良药,至少对于我,每流一次泪就会有一种彻悟,上苍给予我的命运的安排,无法预知,我只想紧紧把握每一次机缘,收获并奉献每一份爱和美丽,让自己的人生之路走得踏实而精彩。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