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女人

人生的定义只有幸福与快乐吗?
正文

(2006-05-11 16:30:15) 下一个

为了保护脆弱的心
我不得不长出很多刺
坚硬而锋利

每一天,每一时,每一分,每一秒
它都警惕的倒立着
看着撞在刺上痛苦不堪的
飞蛾,我淡淡的微笑

因为你
我收起了他们
任凭你把我刺的遍体鳞伤
滴血 !

 疼痛!

我倒在血泊中
狼狈,绝望,无助。
你站在高处俯视
然后鄙夷的哈哈大笑
得意!

忘形!

我艰难的爬起
竖起那锋利的刺
我看见
笑声停止,你就象飞娥
倒下

死亡

我痛苦的大笑


泪水

滑落。。。。。。。。。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