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女人

人生的定义只有幸福与快乐吗?
正文

有一种爱超越爱情

(2006-04-29 22:26:36) 下一个
清晨,我迷迷糊糊的从睡梦中醒来,喝一杯床头的水,然后下床,他在的时候总是喜欢在我的床头到一杯水,然后看我睡眼朦胧的样子,亲吻我的额头。 走进卫生间,我拿起已经挤好牙膏的牙刷,对着镜中清秀的脸洗漱,他在的时候总是喜欢在我起之前为我挤好牙膏,躲在镜子后面看我素面朝天的清纯。 走到餐桌前,我开始读报,读每日的新闻,然后尽享美味的早餐,他在的时候总是喜欢为我准备早餐,然后坐在我身边读报,告诉我新鲜的趣闻。 当我生病的时候喜欢混着牛奶喝下苦涩的药片,他在的时候总是喜欢在我生病的时候督促我吃药,然后哄我说tasty great.like candy 我的床头上,电脑屏幕上都是我们的合影,亲昵地,两张幸福的脸。 夜晚,我准备入睡,我准备好报纸,挤好牙膏,斟好床头的水……每一天如此,周而复始…… good night baby,我对着电脑屏幕上的他说 他对着我微笑,洁白的牙齿,那是一张彩色的照片,很多人管那叫做结婚照 很多年以前,他握着我的手说,对我说:“如果可以,我真的愿意一辈子照顾你,可是现在,我们只能象这样天各一方,。我无助的哭泣,趴在他的肩头……不,我可以让你一直生活在我的生命里,就如同我们在一起的日子一样……很多时候,爱一个人不一定要厮守在一起,因为只要有爱,他就永远在你的心里。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