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女人

人生的定义只有幸福与快乐吗?
正文

孤独的蝶儿

(2006-04-26 04:12:45) 下一个
我是一只孤独的蝶儿 飞舞在万花丛中 我曾飞过无边的草原 也曾游戏与绚丽的花圆 我喜欢鲜花的芬芳 更喜欢五颜六色的花粉 它可做我美丽的衣裳 令我五彩斑斓,无比艳丽 当我遇见羊群, 我会翩翩起舞,与羊儿嬉戏 当我遇见狼群 我会颤栗惊慌,躲于树叶或草丛中 我飞啊飞,寻觅我的伙伴 无声的期盼,你们在哪里。 你们在哪里。 我飞过千山万水 我飞过风霜雨雪 我仍在孤独的向前飞 你们在哪里 我没有了方向。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