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虔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不想他活在我心中,” ……

(2021-06-06 17:10:30) 下一个

“我不想他活在我心中,” 下半句相信大家都还记得吧?这样的小殊、梅长苏, 萧景琰、靖王,这样的胡歌、王凯,这样一出《琅琊榜》! 从不蹭热度,却永远有温度。

王凯在琅琊榜第四十集、四十九集里的这种表演厚度,对更年轻一些的演员们来说应该是一种鞭策吧。

“我不想他活在我心中,我想他活在这个世界。”

知道了小殊其实一直都在他身边,为他担待了这么多……不知他经过怎样的磨难才重新回到自己的身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