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虔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2016湖南行(六)张家界之天门山

(2016-11-21 19:19:25) 下一个

天门山被誉为张家界之魂。这次上去一看,真的名副其实,磅礴而壮观。本来我以为去天门山只为一条新装的玻璃索道,竟然想过要放弃天门山的游览,而赴北京去参加一个座谈。后来由于采风团的规矩,我“逃兵”(幸亏)没当成,否则就太可惜了!

没有想到游览天门山也要坐缆车,并且一座就是半个钟头!并且,刚坐上去就碰到雨。

 

 

天哪,这公路怎么修的啊?羊肠公路。等我们从山上下来时,汽车就是沿着这条公路开!

 

 

 

 

下了缆车后,小雨转中雨,团里为大家购置了雨衣,很管用。只是,壮丽的风景全看不清了:(

 

 

好在,没多久后,雨停了,天门山慢慢露出了他的峥嵘。

 

 

这个玻璃索道是旧的,很短,不需要大勇气就能走过:)

 

只是当时走的时候没想到那巨大的天门(山洞)就在我们脚下!

 

 

 

天门山英姿勃勃,又气势磅礴。

 

使劲拍下这天门巨照。

 

 

下山时要下1000个台阶。我因为前一天在杨家界爬山时关节磨得差不多了,这次就不逞强了,老老实实从那个巨大的电梯上下去。记得看过文献,说上了一定年纪,要注意保护膝关节。

 

 

下来了,看那三个字“上天梯”,看那背后搓板一样直通天门的石梯?

 

坐在汽车上,在羊肠盘山路上来回转。

 

从车床望外,这个像不像雄鹰展翅?(我的发现哦)

 

汽车座位后面做着广告。那个“天门狐仙”的歌舞剧我们看了,是露天剧场,从技术、灯光、色彩、音响和场景、场面上看,真是震撼无比,没得说的好。

 

 

汽车座位后面做着广告。那个“天门狐仙”的歌舞剧我们看了,是露天剧场,从技术、灯光、色彩、音响和场景、场面以及演员表演上看,真是震撼无比,没得说的好。

 

从车后窗看云遮雾绕的天门英姿。

 

又见银杏。

 

这是我昨天用来爬山的拐杖,快爬到了才捡到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百花苑主' 的评论 :

但是很雄伟哦。张家界有些柔,得有天门撑着:)
百花苑主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精彩图片!。太险了, 看得人心惊胆战。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