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虔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2016湖南行(五)张家界之杨家界

(2016-11-20 08:50:47) 下一个

张家界是我们这次湖南行的最后一站,分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和天门山两天。前面我们还去了永顺老司城和芙蓉镇。既然照片整理出来了,就先贴张家界吧。张家界不是此次湖南行我感受最深的,但是美极,让我印象非常深刻。

张家界是我梦寐想看的地方。不过准确地说我们是去了张家界市的杨家界,不是张家界。它们看上去还是各有特色的。张家界据说取名于汉代张良家的界限(哇,张良够牛!)那么杨家界就是杨家的界限了。

在张家界我们颇爬了一会儿山,很有意思,但也是对体力体能的一次锻炼和考验。可惜爬山的过程没怎么拍下来,因为实在顾不上拍。

 

去张家界的路上,远远可以看到宛如人体躺卧的天门山。我们隔日也去了天门山。

 

到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啦!

天哪,采风手册里没说要坐缆车呀,怎么就得上了?!吓人哪。我临阵和老乡蔡维忠上了缆车。有个老乡在,感觉好像好一点。

基本不敢往下看。虽然害怕,还是挺着拍了一些照片。底下照片里有的就是从缆车里拍的。

 

缆车从这个山岩边嗞溜而过,算是和张家界最亲近的距离。

 

 

 

 

 

这个应该是缆车上拍的。

这个也是。

去金鞭溪的路上看见了猴子。

我没出息,不敢走这摇晃桥(有人在桥上使劲蹦跳),早早从桥上溜之大吉,还是一位少女拉我的。

张家界的地貌是全球独一无二的,就叫“张家界地貌”。

这只小鸟居然飞着扒到了这年青导游的身上,在我们采风团里引起一阵骚动,还拍了许多美照。后来小金丝鸟(?)被放飞了。

 

2016湖南行(四) 凤凰古城,沈从文的故乡

2016湖南行(三) 芷江,我们来了!

从一个悲恸的视频想到创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