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虔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角斗士主题歌,顺议大片《荒野猎人》

(2016-02-29 07:01:30) 下一个


电影《角斗士》(Gladiator)出来时,先生就说他极喜欢这首《我们自由了》。我听了两遍,还真是,魂也给它勾走了。底下这个,就是开头的部分:

 

Now We are Free

 

《荒野猎人》(The Revenant)是本届奥斯卡当红影片。不久前,偶然的机会看了这部片子。先生说非常好,不过这次我倒没有特别的感觉。也许这类的东西看过几部了。如果比较《角斗士》和《荒野猎人》,我更喜欢《角斗士》。《荒野猎人》没有给我什么新的意境和灵魂力量,并且到了最后,把一个已经被打得气息奄奄的敌人扔河里,嘴里还念叨:复仇是上帝的事,让我感觉不仅多此一举,也有些虚伪。

至于说到里昂纳多,我个人最喜欢的还是他在《泰坦尼克号》里的演出。我觉得那部电影里他把最真诚的他和故事人物呈现给了观众,毫无做作和杂质。后来的角色都有些参杂了。2013年《了不起的盖比次》曾受到一些批评,我倒觉得还可以。那部电影,和今年的《荒野猎人》,的确显示出里昂纳多是一个多面手的性格演员。

说到多面手的性格演员,不禁会想到汤姆汉克斯。这一位,真是太厉害了,不赞叹都不行。像是阿甘,演得那么憨傻,却会把你的眼泪调出来……

 

我心中自在狂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