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虔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红灯对联加飞机,美国过春节越来越有气氛

(2015-02-22 11:50:34) 下一个


在美国过春节似乎越来越有气氛了。  

还在节前,我的美国同事就送给我一个幸运礼:一幅红联和一串银元: 




昨天收到一份小奖金,我对老板说:刚好我今天回家过节,这可是一个很有帮助的红包呢! 今天去银行,碰到了舞狮,还意外又拿了一份小红包。


舞狮队伍在外面暖身,锣鼓开响。



 


舞狮进来咯~
 


嘿,拿到一个幸运红包:)

 


 外面有喷气式飞机相应,壮观、精彩。

 

 



飞机舞得欢,低空飞行,搅和得小鸟们跟着展翅飞翔。 
 

还在去银行的路上,车就堵得紧。想必山谷大道有农历新年游行。让我想起八年前儿子担任初中乐队领军,春节游行获首奖的往事。


 

 

 还在节前,同事们就开始询问今年是什么年,春节是哪一天。初一那天,有同事特意过来跟我说新年快乐。

今天去大华超市,有位女士告诉我,年前的大华超市里,可以说华人是“疯狂采购过节”。日子艰辛的过去,中国人一年省吃俭用,换来春节的盛大欢庆。今天的海外华人,传承春节的吉祥气氛,欢度佳节,并祈愿一年平安丰盛吉祥。 

 

 


 

老人看护中心上新联。

 

 

 

 

 

小学张灯……

也许有一天,春节会成为美国的一个特别节日?(写于2月21-22日)

 


新版长篇《二十九岁这个坎》正式上架

2014-2015文学成绩单
从小女人到大时代——我的小说创作


甘代寿图文:西藏,西藏……

小说《吉女花》 34 代母还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