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虔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今天下班时的天色

(2015-02-08 16:04:22) 下一个



远处金色的山脊

 

走向停车场。再过几分钟,那树就会变成墨色的了。

 

到住处了。把车开进车库后,返回来拍照。不过我的手机相机功能(或者是我的技术)不过关,拍出来的颜色和真实自然的还有些距离。

 

 



那辆绿车是我邻居的。

 

这张是以前拍的,拍得还行吧?

 


这张应该是前一天拍的。当时我午饭后走出办公楼,抬头一看,哇,天云壮观!没带手机,灵机一动,见残疾人停车位里,新来的同事鲍比正在车里玩手机,便借他的手机拍下了这一景。

我还拍过很多云空图,还有秋叶尚在,春雨已至的景观……真美呀,回头找机会传上来。(主要图片拍于01/29/15,写于1/30/15)


 

两首英文诗发表
新版长篇《二十九岁这个坎》正式上架
小说刊载于香港文学季刊《文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ohn_lu' 的评论 :

谢谢john,新春平安快乐!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ohn_lu' 的评论 :

谢谢john,新春平安快乐!
john_lu 回复 悄悄话 最好就是那一幅云。问候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