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虔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点点滴滴,记录回忆 (多图)

(2014-02-09 11:23:47) 下一个


这些照片大致是从去年秋冬交接至近期拍下的,一直没有时间把它们传上来。

前年的圣诞树,我依然保留着,她依然妩媚。


这植物平凡、旺盛;无花时耐心,有花时烂漫。


 

和悉采心相会在洛杉矶华文作协春节联欢聚会上。采心的长篇小说正在被搬上银幕。


 


 

这花我叫她杜鹃,不知对不对。


 

屋后院角落“荒沙”地带硬是被我护理出来的马蹄莲。


 

一次不能回家的时光,我走上佳思地某高处,在鼠尾草的后面,对着太阳照下了这幅照片。


 


 

应该是同一日,我走到了“世界的末端”,往前没有路了。我站在这棵树下,聆听上帝的声音……


 

在“世界末端” 的附近,有很自然的夹竹桃一样的植物。


 

同一天拍下的:这家人放这只小黑木狗,那个“NO”不知是什么意思?


 

小黑木狗隔壁的一家人,栽着很秀美的花卉。


 


 

向阳坡,信仰坡,我永远的坡。


 

向阳坡路边的小草。我有一篇文章,写到我不小心拆折了一株小草,就是这一株边上的一株。照片拍得不清楚,就没有上。


 

 

HTD 大道对面有整排高高的翠柏,冬季依然。


 

 photo 20140114040_zpsba3d4221.jpg

枫树,枫树


 


 


 

银杏,银杏

 


 

银杏果,两年前我不知,生咬了一口便“中毒”。


 



 

芭乐 (拿佛),我故乡的果,童年的果。我写过一篇小说《李家思迷路记》,就和这果有关。还没有刊出。


 

 photo DSC03553_zps8f0d304e.jpg

不知哪弄来这么多的水果。
 


 

我迄今为至的五本书


 

洛杉矶电影节上,安琪好几十里开外特意订制、并亲自送来的鲜花……


 

长江后浪推前浪……


 

洛杉矶电影节上,和一对母女、玫和珍的合影,都是我钦佩和爱着的女性;我手上的花是大学班长的女儿送来的,我最喜爱的花之一。




新疆出版局代表团访问洛杉矶时,和一位可爱的女士的合影。她没有带名片,我也就很惭愧地没能记下她的芳名……


 

这些动物形饼干,让我想起奶奶的“鸡母狗仔”。春节前写了一篇小文,没赶上节前亮相。

童心


 

先生回国期间,儿子在日历上记下他每日的安排,需要我接送。先生十几年如一日,支持两个孩子和这个家。


 

2000年十月我离开南卡前,同事们送给我的匾额,上头有徐徐多多的签字留言。

 

元宵节的灯 (图文)

《鞋子的故事》走过漫漫路

《天涯之桑》在《春节特刊》中

关于李小龙,成龙最美好的回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吕贝卡' 的评论 :

真高兴你喜欢,问候贝卡!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舒怡然' 的评论 :

谢谢怡然!很高兴见到你!谢谢留言评论。我现在也是,不常上博客了,忙得都顾不过来:)你的图标很清爽,喜欢!问候!
舒怡然 回复 悄悄话 虔谦好!这么美好的图片回忆,无比珍贵。

才看到你的问候,谢谢你啊。祝你情人节快乐!
吕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很高兴看到你生活的点滴,宁静,简洁却很丰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