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虔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中篇小说 玲玲玉声 十二

(2013-05-08 07:34:11) 下一个
刘心平回到了四川。一脚跨进他熟悉的门时,里面传出了一声尖叫,接着猛地跑出来一个女人:香青。
  
  香青双手环抱着刘心平的脖子,使劲笑着,腮边淌着泪。“你真的回来了?”
  
  回来了,过去的一切几乎顷刻间全部回归;中国新郎的那一截被全然抛到了脑后。刘心平身和心顿然轻盈了许多,一段日子以来的郁闷和两天来的旅行劳顿一下子消失得无影无踪。他情不自禁俯下头来猛亲了香青一口。“该是我问你才对。你离啦?真的再也不跟他在一起了?”
  香青使劲点着头。
  “我可是扔了一切回来找你的,你这个小坏蛋!”
  香青唧唧笑了几声,说:“我知道啦,别说了,我很负罪哦!”
  
  当天晚上,香青就带刘心平到了一家很豪华的餐厅用餐,把他介绍给了柜台边上一个胖乎乎的男人。“心平,这就是我说的聂总,聂中荣。怎么说,他是我哥的哥儿们。是吧聂总?”
  那个叫聂中荣的胖乎乎的中年男子点头称是。“幸会。香山提到你了,中外经验具佳,我们很欢迎!”
  香山是香青的哥哥,和聂中荣过去是老同学,现在和他的饭店有业务关系。刘心平听聂中荣这么一说心花顿然怒放。“聂总过奖,刘某一定尽力效劳!”说着就递过去一根免税店买来的烟。
  
  那顿晚饭刘心平多喝了几杯,脚步有些不稳。聂中荣叫人来把他送回了住处。这是刘心平出国前住的地方,一个小区里最旧的一间。香青进去,帮他把地方清扫整理了一番。
  “瞧这蜘蛛网拉的哟!”她叫道。
  “不好意思叫你代劳。”他打了个带酒味的饱嗝。
  “今晚先凑和,明天我帮你把床上东西都洗喽,一股霉味。”香青说。
  “不用,没什么。大男人哪儿都能睡。比我蹲的猫耳洞好太多了!”
  香青瞟了他一眼,哼了一声。“所以我说你代沟了吧?总跟那会儿比什么劲哪?”
  “行行,跟你没代沟就行,来,亲亲!”刘心平说着,就把香青搂了过来。  
  香青轻轻一拨,挣脱了他的手。“你快歇着吧,不累呀你?”
  
  
  刘心平在聂中荣的酒店当了柜台员。巧得很,断断续续在美国的近两年时间里,他就做过旅馆的管理,还做过回收站的出纳员,所以现在站在这个豪华了许多的柜台前,他的反应敏捷自如,香青的哥哥总算是没有白替妹妹推荐这个准妹夫。
  

  香青已经基本不怎么工作了,反正哥哥有的是钱罩着她。这些日子,她时常就往酒店跑来看刘心平。刘心平一下班,两人就一起跑饭馆。这一天,两人吃饭时刘心平自然是就提起了结婚的事。这是回来后刘心平第二次提婚。第一次香青说还在做她爸妈的工作。


上集:中篇小说 玲玲玉声 十一

下集:中篇小说 玲玲玉声 十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吃回头草的女人不咋样的感觉。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夜光杯的评论:

谢谢杯子,很高兴!问好!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吕贝卡的评论:

谢谢贝卡深入阅读和评论,且看下文……母亲节快乐!
夜光杯 回复 悄悄话 母亲节到,祝福虔谦, 母亲节快乐!祝健康,平安,幸福!

吕贝卡 回复 悄悄话 麻烦你叮嘱丰玲到法院把离婚手续办完,并且不要再让心平进入她的生活哟。告诉她恒切地祷告,求神给她一个真心爱她的丈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