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虔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必不失忆

(2013-05-27 09:38:55) 下一个

身在极高处,身边一个人也没有,只有神;
身在极低处,身边也一个人没有,只有神。
我得了冷暖症。

我问,完全的寂灭是否比天国永生理想些。
完全寂灭,我了无所挂,一无所知;
天国永生,我将依旧牵挂人间,哀恸地域。

除非天国的人将失忆。可是我不相信天国失忆。
因为,假如天国失忆,就不会有耶稣。
而假如神按着祂的式样创造了我,那么我必不失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苗青青的评论:

阿门!说得好青青。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耶稣总在那里, 但是我们要来到他面前。

彭牧师讲道讲彼得从海上走向耶稣, 他已经很勇敢, 但当他低下头来看水面的时候, 就惊慌了, 但当他向耶稣呼救:主啊, 救我的时候, 耶稣就拉住了他手。

所以, 彭牧师说记住耶稣说的几句很简单的话:(1)你们放心;(2) 是我;(3)不要怕;(4)你来吧!还要学习彼得,会说: 主啊,救我!

生活中的风浪也许正是我们可以用心思考, 神借此机会建造我们的生命的过程。 愿主保守祝福你, 成为你解决任何问题的依靠!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加州花坊的评论:

问候花姐!见到您真高兴!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两位姊妹的分享。 问好!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贝卡评论并分享经文!
吕贝卡 回复 悄悄话 A deep thought and a good point. Our memory will be different and we will not have memory of sin, pain and sadness in Heaven (Isaiah 65:16-17, Revelation 21:4).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