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虔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雅安七级地震,我发的三个文贴

(2013-04-20 18:29:03) 下一个
注:张玉红是我很要好的文友,也是四川优秀的人,以他为主,我们合作的长篇小说今秋将正式出版。底下的帖子,是我下班后一边加班一边跟踪一边赶出来的。文字粗糙,见证人生而已。

 

刚和张玉红通上话

 

他说他和家里都好。余震不断,所以他们已经住在空旷的地方。他车里有水有干粮。他说经历了512,有经验了。我自己想,他是军人,经历了老山艰险,应该知道如何应付。
我问房子怎样?他说雅安有房子裂开,但是似乎没有倒塌。他自己的房子及店面都还好。
我说天使岛丹奇和岛民们正心焦,为他祈祷。他说他很高兴。我说你还高兴,我们都急死了。他说感谢大家,感谢大家!他说上不了网。我说不要上,照顾家里要紧。
我跟他说保持干净水源,注意饮水,保存干粮。注意用电。我没敢和他多聊,因为手机需要电。
 
我为朋友祷告祈福,愿神保守保佑;我也为四川人民祷告祈福,感谢神!

这是根据张玉红歌词谱的曲,非常好听。唱的就是他们的家乡 —— 雅安!

http://yc.5sing.com/1707603.html

 

2 为我友,为雅安,为芦山,为四川和中国人民祈祷

 

愿大爱大能的神保佑芦山,保佑雅安,保佑四川,保佑中国人民!愿救援顺利,灾民得到及时的供应支持抢救,愿天气好,愿余震小,愿神为灾民提供一切的配备,物质的,精神的,愿我友张玉红和他的一家平安,愿灾区见证神的恩典!感谢赞美神,奉主耶稣的名,阿门!

转:雅安地震--实时更新(2)(丹奇与天使岛诗人,雅安震区 居民张玉红对话) :

 

诗人:明路打来电话,好感动!
丹奇:我在首页发了新闻,标题是“雅安地震了,那是天使岛诗人云海苍茫张玉红的家乡,大伙很关心。
诗人:真太感谢了。谢谢岛上兄弟姐妹,有大家祈福,我很开心,很感恩!
丹奇:政府救援开始了吗。
诗人:请相信一个老军人后代坚强和勇敢。
丹奇:相信你!期待早日度过难关。注意保持足够电源。
诗人:开始救援了,但突发事件,有过程。我们自救啊!没办法。谢谢!停电,水了,充电成问题。
丹奇:明白了。咱们暂停,保持你的电源紧急用。
诗人:好。我想会马上来电的。由什么消息我会第一时间告诉你。再会!
丹奇:好,保重!我的心和全体岛民的祝福与你在一起! 神和天使保佑你和家人! 保佑雅安人民!
1: 27pm
几个小时过去了

5:33pm 诗人发来微信
诗人:死亡人数超过百人,伤者过两千。因余震造成山体倒塌,通往芦山国道省道中断,给救灾造成很大障碍。
丹奇:天哪!转:雅安地震--实时更新(2)(丹奇与天使岛诗人,雅安震区 <wbr>居民张玉红对话) 为那些失去的生命哭泣!
诗人:由于救援人员和医疗人员因路断而难以进入灾区,当地人只能自救和互救。许多农村,乡镇因人员缺失而等死!

丹奇:转:雅安地震--实时更新(2)(丹奇与天使岛诗人,雅安震区 <wbr>居民张玉红对话)转:雅安地震--实时更新(2)(丹奇与天使岛诗人,雅安震区 <wbr>居民张玉红对话)转:雅安地震--实时更新(2)(丹奇与天使岛诗人,雅安震区 <wbr>居民张玉红对话)  直升机呢?你那里如何?

诗人:雅安多处山地,多年来因欠达而路况不佳。目前救援车队正绕道而行。直升机因山多危险。

丹奇:芦山多少人口?

诗人:我与家人在一旷地,坐车里随时准备着。因四面是山,一余震,山垮石奔。

丹奇:快出来啊!电话给你打不通。我急死了!

诗人:芦山十二万人口

丹奇:车开不出来吗?

诗人:道路被管制了!除救援车外,其他车不能通行。

丹奇:转:雅安地震--实时更新(2)(丹奇与天使岛诗人,雅安震区 <wbr>居民张玉红对话)

 
诗人: 断水,断电,断气。成孤岛了。

丹奇:天气怎么样?

诗人:没办法啊!谁想死啊! 

丹奇:冷吗?有没带够衣服?

诗人:天气还好,不过我市夜雨多,带了衣物的。

丹奇:被子和毯子带了吗?水够了吗?

诗人:到目前为止,我们经历五百多次余震。

......

 

3   再度和张玉红手机联系上,他挺好
 

我半个小时前给张玉红的电邮: 

“玉红可好?我为你和全家,也为雅安和四川人民祷告祈福。这个世界是不完美的,愿大能大爱的神原谅我们的罪,愿雅安见证神的恩典。

祝你和全家安好健康,生活很快恢复正常。有机会给我回个短信,但不要麻烦勉强。 丹奇可能在飞机上。我跟踪不到她的信息。”
 
他没回,所以我打了手机短信(我技术极差)。他回短信说他很好,还嘿嘿了两声。
 
感谢神!愿灾民得到及时很好的救援和照顾,包括医务治疗,愿他们有干净的食物和水,有衣被。愿灾区尽快恢复正常。愿雅安见证神的荣耀和恩典,愿更多的人认识神,爱神信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Mister986 回复 悄悄话 还是做点实事吧。等着神来救,不知道要等到牛年马月了。,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直升机困难且危险,听我友说了。感谢一下朋友评论关心!
rebirth2009 回复 悄悄话 God bless them!
不羁的云 回复 悄悄话 老天保佑他们!!
Fieps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让我们知道这些情况。
zWiserman 回复 悄悄话 中国的直升机呢?

要多造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