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虔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一句话概括我的日常人生

(2013-02-25 07:19:27) 下一个

我靠着神的恩典度过每一天。这句话半点都不夸张。

不知道一般字典对“恩典”两个字如何解释,《现代汉语字典》 1979 年版的解释是:“恩惠”。而对“恩惠”的解释是:“给予或受到的好处”。

“恩典”这个词有着浓郁深厚的信仰色彩,唯有信神的人能够对这个词的真正内涵有信仰观上的解释。

恩典是不该得而得到的好。

我们都是罪人,亏欠了神的荣耀。我们不配神的正义。我们不配做神的孩子。

然而,因了神的独子耶稣基督,我们和神复合,重新分享神的荣耀,我们重新成了神的子女。

我常叹息主内姐妹 V 怎么成了那个样子。其实反观自己,我也实在没有好多少:这里疼那里酸;这个毛病那个问题。可是至少现在,我仍然属于很少缺席的那一群。

同事对我说:你有一颗年轻的心。

应该是这样的吧。在 CFO 出席的会上,我照样 “桀骜不羁”,却也能谈笑风生,搞得经理,工程经理, Director , VP 个个面面相觑,忍俊不禁。

感谢神的恩典,感谢耶稣基督。感谢神一句:不要怕!因为有神,软弱的人成了坚强的人。

那天事情来不及做完,我摊开双手:父啊,求你每天给我 25 小时,只要多给我一个小时就好!

不知道我是不是在废话,我知道神不会那样说我 ------ 我其实已经是一天做了多出一天许多的事情!

感谢神!


  • 编记:“恨不得把所有稿件都发表出来!”
  • 为汉纳杂志的创刊而作
  • 是否把农历新年定为假日白宫征集签名
  • 想念基督徒论坛的兄弟姐妹们
  • 最后的对接:几近完美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瓦娃的评论:

    谢谢瓦娃!
    瓦娃 回复 悄悄话 感谢赞美主,我们都是有福气的人。谢谢分享好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