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虔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身边多俊杰】作者:虔谦, 朗诵:叶子

(2013-01-28 22:06:00) 下一个

去年圣诞节期间我发在海外文轩的一篇小随笔《身边多俊杰》,不期被文轩女播音叶子制成音像文件,她的语音诠释是那样美好和准确。十分感动,也十分喜爱,视频转不过来,欢迎到叶子新浪博客欣赏: 身边多俊杰】作者:虔谦, 朗诵:叶


文字:身边多俊杰


此文的海外文轩前注:看到天婴姐妹在文轩所发的有关我的小说改编电影的文章,心生诸多感动,于是写下了这篇短短的文字。


身边多俊杰,随便举就一串亮光 ......


我不会轻易言崇拜,但是,还是我的小说《两颗子弹》里的那句话:人和人之间,可以互相成为奇迹。感觉那是造物为人设计的美妙的人际关系。

人生举步晚也不晚,大部分的年华过得很单纯,即便忧郁,即便哀伤,也是欢愉的,因为单纯。

举步了,我一路都在警醒自己:不要那么功利,不要那么势利,因为那一切除了庸俗和浅薄,没有什么意思。在神的恩典里,编织你的星空;更重要的,归根结底,还是一个深过四海的爱字,还是一个磅礴过冰山的善字。

原来,迎新年的热情在逐年下降。即将和 2012 年匆匆道别的今天,我觉得 2013 年有几分神秘。大概因为神秘,我对它有了一些期冀。惊喜是美好的,也是令人感恩的。感谢神!

谢谢天婴给我这份感动;

谢谢朋友们常伴左右,常相扶持,祝朋友们新的一年里平安快乐,吉祥如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奥曾刚 回复 悄悄话 文字太甜腻,不是我喜欢的类型。只是,海外中文报纸里,充斥了很多这类的文字。在风格上,找找突破呗。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吕贝卡的评论:

谢谢贝卡欣赏,春节快乐!
吕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好文加甜美的声音,很享受。谢谢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