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虔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小小新角色

(2013-01-19 15:56:43) 下一个

近来慢慢地有了个新角色,小角色。这个小新角色在丹奇来洛杉矶之前就已经确立了。前不久我写了一篇有关和丹奇见面的文章。那之前她先斩后奏,硬安给我个版主做。我涉网八年,从来不想当什么版主。我跟丹奇提出了“书面抗议”。她不理不采。对这样的朋友你能咋办?我自己又能咋办?

我曾经和几个文友打听过文职工作的事,都没有什么结果。年龄越来越大,总这么跑着也不是个事,但又不能够不工作。2013年有些神秘,现在这个小新角色,将来成大角色也难说呢。成大角色,丹奇到时候也许会笑问我:咋样,是不是该感谢我呀?

丹奇是个闲不住的人。一会儿文学社一会儿妇女协会的。汉纳网很快改版升级,杂志好像也有眉目了。届时除了小版主,也许还当个小编之类的。体验体验编辑的滋味,应该也蛮有意思。

我曾经和海云说过这样的话:“假如无法实现既定的目标,那么,我还会继续码字,不再为任何别的,而只把它当作慈善事业(爱神爱人,其实这也一直是我的主旨之一)来做。做了自己开心,最终虽不成功,也必成仁。”和“成名成家”相反,“成仁”也许就是我的文学归宿。人的一生是多么的短暂。就像我们俯视蚂蚁,可怜小小的它们实在不可能有什么作为那样,短暂的生命一晃即过,能“成名成家”实在是奇迹;而能“成仁”,不是奇迹,而简直是神迹了。

做小版小编只是形式,并不是内容;内容说来说去还是跟文学的那些良缘,包括和朋友、文友、弟兄姐妹的良缘。

大大咧咧、豪放的丹奇,我拿她没办法。

以前有文友跟我说:咳,什么都是混,不要太当真。我总不屑,现在想来,竟有些道理和安慰了。人生如梦么。不过,我还是愿意一如既往地当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夜光杯的评论:

杯子,谢谢你,好高兴见到你!谢谢留言,祝你顺利如意!
夜光杯 回复 悄悄话 来看看QQ, 知道QQ会一如既往地当真,干自己喜欢干的事,本身就是享受,虽然也有苦,也会累。

QQ多保重,祝全家平安,喜乐!

linlynn 回复 悄悄话 颠覆传统的居家网络创业系统帮您省50%的努力,迅速,更多时间陪伴家人,在拥有健康的同时,建立不断电持续性收入.诚挚邀请您体验>> http://x.co/pub5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tillthere的评论:

你是这个世界里的一道独特风景,为你骄傲,谢谢你!
stillthere 回复 悄悄话 好! 同感 :"我还是愿意一如既往地当真"。我还在一如既往地当真地骑车。

我的首页不知为何关闭,非常感谢你从谷歌找到我这里。

建议您点击博客首页,HOVER OVER书架中任何一本, 在POP-UP的第四行里, 您可看到《骑乐无穷》 。

托您的福,近来一如既往地好。也祝您和全家新春快乐,安康如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