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虔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今年圣诞节和一个催人泪下的视频

(2012-12-16 21:18:08) 下一个

Newtown :今年圣诞节的苦难和欢愉

这是一个宁静的美东小城,十年未出任何凶杀案。

这是一个美好的社区,一个有事业心的校长,热爱她的学校她的工作她的职业她的学生,她刚刚为学校建立了一套安全系统。

一个从小想着当教师的年轻姑娘,视她的学生如她的孩子们。

这是一群天真烂漫的孩子们,正在兴奋地准备迎接圣诞。

谁能想象得到,一个动机不明心理不清的持枪的人硬行破门而入,对这些无辜平静的人们大开杀戒。一个六七岁的孩子,身中11弹!法医称所经历过的最悲景象......

小城没有被击倒,但是小城在一片的哀伤和茫然中。

人们没有失去信仰,但是心,碎了。

人的生命原来这么样的脆弱,在各种各样想象不到的危险的威胁之中。

今年圣诞节,我还是感到欢愉,就像往年一样;但是我内心分担着小城 Newtown 的悲痛和苦难。

欢愉这个词就是这么样的不一般:欢愉中的人也可以同时是苦难中的人 ---- 有如神子耶稣,在巨大的苦楚中把天国的希望带给人间。

一个伟大的父亲,痛失爱女的父亲,站出来和那些同样是枪击遇难者的家属分享他的爱和支持,他的祷告单里竟然也包括枪手的家庭!他数度哽咽的讲话,让我心碎,让我哽咽,也让我热泪盈眶:如此宽广的心胸,如此坚强伟大的人性!我相信他说的话,他说他的女儿艾米莉,只有六岁,已经是一个能够点亮别人的人,因此为了女儿,他要在这个最困难悲痛的时刻站出来,为其他的家长们送去光亮温暖和力量。

不是每个人都能有如此的大爱和勇气。赞美这位父亲和他那位如流星般划破夜空的美丽女孩;赞美天父!

用这位父亲的话说,艾米莉就像一个美丽的小天使,经过短短六年的地球生命后,回到了她天父的怀抱。

Vicki Soto 的生前好友说,舍身救学生的年轻女教师 Vicki Soto 毫无疑问直接就进了天堂 ……

天堂有心,人间有爱。有了对天国和天国大爱的希望,有了这信,苦难中也欢愉;一个点灯的人,一个支持和奉献的人,是幸福的,他们将被永远记住,他们将永远激励着他人。天堂和地域的这一切,构成了我今年圣诞节的基本心调。我祈祷平安和欢乐重新降临小城 Newtown, 在这个平安圣洁的节日季节里。


一个伟大的父亲:视频 (我是电视上看的,视频似乎少了原来的开头部分。)

http://www.cnn.com/2012/12/16/us/connecticut-emilie-parker/index.html?hpt=hp_c2


今天我去了教会,和弟兄姐妹们一起加入了长达二十分钟的祷告......


  • 为康奈狄克州的受难者降半旗
  • 实验小说《晨芳2112》上部
  • 蜘蛛仁心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吕贝卡的评论:

    谢谢贝卡评论,祝你圣诞新年快乐!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颐和园的评论:

    谢谢颐和园评论分享和同感,问候!
    吕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因为有神,“天堂有心,人间有爱”。好文,赞!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看着Emilie的爸爸在电视上讲话,怀念他的女儿,我泪流满面,不忍看他仍要努力微笑的悲痛面容。我为他的失子之痛而痛,为他的心碎而心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