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虔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爱情是一种交易

(2012-04-01 08:20:26) 下一个


爱情是一种交易

 

爱情是一种交易

而我

已经一无所有

我渐行渐远

带着无色的诗

和干涸了的守候



无花果

 

开天辟地时

就有你了吧

爱情

是你的根

血肉和精灵合一

是你带着香味的生存


(非爱即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Ivory25 回复 悄悄话 很清新
百步 回复 悄悄话 蓦然回首

九月西风霜气清,
舍南园圃紫云晴。

看花只好朱栏外,
不惹园丁问姓名。


《紫菊》
WHITE ROCK

百步 回复 悄悄话 蓦然回首

九月西风霜气清,
舍南园圃紫云晴。

看花只好朱栏外,
不惹园丁问姓名。


《紫菊》
WHITE ROCK

百步 回复 悄悄话 蓦然回首

九月西风霜气清,
舍南园圃紫云晴。

看花只好朱栏外,
不惹园丁问姓名。


《紫菊》
WHITE ROCK

百步 回复 悄悄话 蓦然回首

九月西风霜气清,
舍南园圃紫云晴。

看花只好朱栏外,
不惹园丁问姓名。


《紫菊》
WHITE ROCK

百步 回复 悄悄话 爱情是一种交易 2012-04-01 08:20:26


爱情是一种交易





爱情是一种交易

而我

已经一无所有

我渐行渐远

带着无色的诗

和干涸了的守候








无花果





开天辟地时

就有你了吧

爱情

是你的根

血肉和精灵合一

是你带着香味的生存

旧梦重温


(非爱即死)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百步的评论:

谢谢评论,不过不太明白你的意思:)
百步 回复 悄悄话 白发三千丈? 十八一只花"
百步 回复 悄悄话 千呼万唤半颜面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吕贝卡的评论:

谢谢贝卡!是的。但是假如没有办法爱,那情况就不同了。问候朋友,再次谢谢你的品读和分享!
吕贝卡 回复 悄悄话 看了你的诗,努力地体会,琢磨着文字后面的丰厚思绪。爱情是一种交换,只要有爱就不是一无所有,对吗?
我是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回Neverfall和三色花:

谢谢你们的评论。这里的交易当然不是一般意义上的。也许过些年头再来读这诗,你们会有不同看法:)就先回这么多,回头我也许撰文再叙。祝好!
三色花 回复 悄悄话 如果爱情是交易的话,对等与之交换的是什么呢?傻孩子,爱情从来不是交易。 伤痛,无奈,失落,都是一个人的事情,一个人的抉择。
Neverfall 回复 悄悄话 这麻小小年纪,就看破红尘。 不应该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zwxc111的评论:

谢谢你欣赏评论!
yzwxc111 回复 悄悄话 好诗!
yzwxc111 回复 悄悄话 好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