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虔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让这些“人”被地狱永火烧一千年!

(2011-12-22 07:52:34) 下一个

我写文章很少用感叹号,这一篇,算是我用得最多的一篇。

 

上网查有关酷刑“老虎凳”的资料,却猛不张防被带进了一个网站里的一篇文章页面。从题目上看,那是一篇有关解放战争时期某地革命女烈士的事迹和受难经过。 

网站是满知名的网站,文章乍一看也是很严肃的历史资料文贴。顺着文字看下来,越看越恐怖,越看越令人发指,到了最后,我的心情没有语言能形容。 

人类历史,从某个角度上讲是一个大厮杀此起彼伏的历史。阶级斗争也好,民族争战也罢,思想意识形态冲突乃至直接的土地家园利益拼杀等等,刀光剑影,你死我活,我都没话说。但是为什么,为什么要对女人的哺乳器官和生殖器官施行残暴?!那篇文章写到1949年前国民党地方组织对被捕的女共产党员或和共产党有关联的女子的残酷肉体摧残蹂躏;那我难以想象得出来的摧残工具和手法全都集中在女人特有的器官上。那比凌迟更加剧痛的酷刑,使一个个可怜无助的女受难者在极其痛楚的嚎啕厉叫中死去。 

世界上哪个人不是女人十月怀胎,一朝痛娩出来的?算了,跟这些摧残女人的人有什么好说的,我第一次,从心底诅咒,破口大骂:愿这些“人”被地狱永火操一千年!是女人,都会明白我那无言可形容的愤怒。

说一千年,是因为想到耶稣或许终究还是会饶恕他们! 要我的本意,什么一千年?让他们在毒火中当永远的厉鬼吧! 

我一千个不愿再回到那个网页。无奈在起草一个东西,必须参考有关的资料。于是又上去搜索。一搜索,叫我纳闷的是,假如是那么有名的女英烈士,为什么我在其他地方找不到任何相关材料?包括那个地名里的东西,也找不到任何佐证,另外作为历史文献也没有附带任何图片。好奇再查,结果被带进了另一个网站,另一个网页。那上头,同样的人物,同样的事件,只是施行迫害的人从国民党变成了日本鬼子!我开始觉得蹊跷不对劲;我开始觉得恶心。一篇论坛贴,底下不少评论,结果有人留了什么言?------ “他妈的,看硬了。” 

…… 我的天。我的难受恶心烈怒不打一处来。受那等残酷迫害的,假如是你老婆,你会说出那样的话吗?!你恐怕会是大大的相反吧! 

那天晚上,我睡得不安稳,梦里都在作呕。从以前接触过的历史文献看,我知道女俘虏的下场常常是悲惨的,生不如死的。从这个角度说,那篇文章上的东西是有真实性的。但是从整个网路找不到佐证以及同样的事情被改变版本到处张贴上看,我又不得不怀疑那些同出一辙的文章,至少有一版,或各版,竟是某些人极其残酷的、从身心对女人施行暴虐的性变态产品!

是或不是都不那么重要了。不管哪种情况,或皆有,丑恶残酷的人性暴露无遗。 

让我颇感意外的是,那个曾经万恶横行的地方,一百多年前,有位天使般的北欧姑娘曾不辞万般困难辛苦,万里迢迢前去传基督的福音。传福音,就是爱神爱人。既想让神高兴,也想让人死后能够永安天国。来自神的,和来自人的,就是天堂地狱般的不同! 

那篇文章以及相关联的版本,使我一度陷入对人深度的绝望。 

抬头看到十字架。假如神都没有对人绝望,那么我更应该怀抱着希望等候着最后的那一天。 

感谢主。人类方方面面(财,权,性……)的万恶,都将在主再来的日子里被撕得粉碎。神的新天新地里,再也不会有哭喊,不会有嚎啕,不会有痛和憎恨,不会有谁折磨摧残谁,感谢神,更不会有性!没有任何苦难,是神无法(从源头)抹平的。



  • 倒行逆施一口气长了五磅
  • 刁兵张晓峰 21 何蓉蓉,姜雪蕊
  • 铃声叮当,别装听不见
  • 虔谦归来(二)
  • 刁兵张晓峰 二十 都是黑色的
  • 基督信仰:以神为本
  • 2011 我最喜欢的诗人 (一)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iflyswa 回复 悄悄话 我想说的是我们中国人不管是从大陆,台湾来的,从小被潜移默化成一个“恨”字。不是吗?什么蒋匪,共匪的。。。你杀我,我杀回去。这些都不为 神所悦纳,而是撒旦的作为。老约翰在”启示录“中对 主再来有了描述,撒旦将会被抛到硫磺火湖中1000年。Amen。
    天然妈 回复 悄悄话 个人认为就历史史实而言,看国民党的比较客观.大陆的就免谈了
    yuhaian 回复 悄悄话 【他妈的,看硬了】- 都是没穿衣服的吧,也可以理解。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各位评论。想说明一点,这篇文章并不是什么宗教文章。这篇文章是表达对人类残酷摧残人类,特别是女性的极端愤怒。假如你们读了那文,相信你们也会一样的愤怒。

    先不怒了,节日快乐!
    Tony933 回复 悄悄话 当毎个宗教都在坚持自己所谓的真理并执意行使自以为上帝付与的神圣使命时,就意味着战争与屠杀。
    秋色满院 回复 悄悄话 billzhhchen,

    不明白你想说什么?是想审判上帝吗?很可惜人类是受造之物,上帝可以做的,人却不可以做,还是认命吧。
    tony933 回复 悄悄话 信神 or 信佛固然好!劝人行善是基本准则。
    至于是否被地狱火烧千年,不是在我们的权力范围内。诅咒他人入地狱应不是基督教的教义吧?
    阿弥佗佛!
    passby 回复 悄悄话 奉劝博主你不要相信那些编造的谣言,说什么国民党怎么侮辱虐待共产党女犯等等,国民党的中统和军统都还是有些道德观念和纪律约束的。我看过某个中共地下党员的回忆文章,大宅院里面电台正在发报,军统特务上门搜查,本来可以抓个“人赃俱获”,但是把门的女共党说了一句“不要进来,我正在换衣服”,结果那帮军统爷们就是没敢进去,乖乖在门外等了半天,等到里面电台都藏严实了,才放他们进去,当然什么都抓不到。写文章的女共党对自己的“聪明”还很得意呢!
    现在有一些无聊的文人编造了许多极其悲惨的故事,其实都是子虚乌有,为了骗取稿费,或出于某种政治目的进行宣传的。其中最典型的例子就是编造志愿军女战俘的悲惨故事的,说她们一大帮人在美军的战俘营里面受了什么样的非人待遇等等(所描述的悲惨状况大家尽可想像),甚至还堂而皇之地出了书,在新华书店里面卖呢!但是可能谎言编造得太离谱,最后连中共的战争史专家都不得不出面否认,因为事实是“朝鲜战争期间被俘的中国志愿军战俘里面只有一个是女的”(国防大学徐焰教授语)。
    你所看到的这些军统虐待共党女犯的故事竟然在另一篇文章里面改头换面成了日本人虐待中国女俘,这足可证明这些东西是彻头彻尾的谎言。前一段时间,大概这些描述也移到了抗日女英雄赵一曼的头上,赵一曼纪念馆也不得不出面予以了严正否认。
    博主思想比较单纯,不知道世界上有许多“文痞”,他们或为了几个小钱,或出于某种病态的心理,就肆无忌惮地编造一些令人恶心的东西,反正这种事又不犯法,更何况在“言论自由”的美国。希望你知道了这一点,以后对这些东西就有了免疫功能,更不要动则起嗔心,诅咒别人进地狱,这不是修养的正确之道。
    billzhhchen 回复 悄悄话 "被地狱永火操一千年!"
    --这有些操作上的难度啊

    感谢主,让犹太人把迦南地的居民全部杀光,并把神许之地赐予犹太人。在主的荣光下,把一切有知识有独立思考能力的女性全部放在柴火上活活烧烤,让这个世上所有的女巫下地狱吧。

    一切荣耀归于主!阿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