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虔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散文入围全国怀旧故事大赛 (图)

(2011-11-01 07:50:12) 下一个

虔谦新作散文《松蕾撒满安平桥》 在首届大礼堂全国怀旧故事大奖赛中入围提名并获奖。我参赛的另两篇作品,一部新创短篇和另一旧作散文则未能入围。


该次大赛作品非常多,竞争很是激烈,大赛过程中也有许多故事发生。
因了这次大赛,我知道了这个独具特色的网站。参赛作者们大多热爱文学,热爱人生。可以看出来写作态度都很认真,作品水准也非常高。我读过的作品,作者从七十高龄到二十多岁不等,很有感动,学到很多。非常高兴能有这个学习提高的机会。
大赛仍在继续,预祝这一十分有特色的大赛圆满成功。而我,作为参加者和阅读体验学习者,学习和交流的过程不会结束。
 
另外,我的四篇微小说《趴墙头的女人》,《一加一等于零》,《小玲》,《身高》 被收入凌鼎年主编的《美洲华文微型小说选》。


 
 


 



  • 长篇小说《刁兵张晓峰》(七)
  • 坏蛋杨黎 - 和慧平部分诗文目录 (图)
  • 长篇小说《刁兵张晓峰》(六)
  • 被蜜蜂“仁慈”了一下
  • 长篇小说《刁兵张晓峰》(五)
  • 母亲啊母亲 张玉红小传 中 (图)
  • 从女人的手说起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方觉的评论:

    方觉你好!好久没见,念着。谢谢你,初冬的问候!
    方觉 回复 悄悄话 尔尔说得好。

    祝贺QQ!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尔尔的评论:

    谢谢迩迩!受到鼓励,我得更积极:)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Congratulations! You are such an extraordinary positive role model--无论是做人还是做事!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杜姐,谢谢鼓励,问好!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颜素的评论:

    谢谢告知。真高兴你喜欢我的作品。问候颜素!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祝贺QQ!
    名至实归
    颜素 回复 悄悄话 书架上你的作品很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