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虔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约十七年前我书店的照片

(2011-06-11 06:45:32) 下一个



这是《新大陆》诗人达文提供给我的珍贵照片,我自己都忘了。感谢达文,因了这张照片,我曾经的书店得以“恢复原貌”,感慨万千!
对了,我刚一看的时候,还没认出我的书店来,心想:这不是我的书店呀,我的书店没这么大呀;再一看,这,是我的书店,没有错。那个“自得其乐”的竹制挂匾,连同一切的细节,都回来了......

达文的附言:

这张照片可能是虔谦帮我们照的。
十几年了,那是严力来LA开个人朗诵会,与我们一起到虔谦的众智书局。
两年前在LA再会严力,他的头发都白了。

虔谦:这个缘,在绵绵地延续 ......


相关:风的粼光:华语新诗对古诗的超越之一 
             新大陆诗人回忆散文发表于《新大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ohn_lu的评论:

John,真有你的;你把我逗乐了:)
john_lu 回复 悄悄话 一眼看去還以為是5個伙計。心想在美國這地界僱得起5個員工也算是夠規模的生意了;-)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ianfangye的评论:

谢谢天方。精神财富,总归还是强过物质,假如一定必须两者取一的话。问候天方!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朱婷的评论:

朱婷,见你,一如既往的高兴欣喜,谢谢你一直的陪伴和鼓励,问候我友,祝你顺利如意!
tianfangye 回复 悄悄话 虔谦,
你的回忆让我感动。由此我想起顾城。我坚信,文学青年经济上的窘迫,和由此引发的一些悲剧,都可找到一个共同的祸首--掌权者对这个角落的遗弃。
无论如何,同意朱婷说的,“有回忆的人生真好”。那是宝贵的
精神财富。谢谢分享。
天方叶
朱婷 回复 悄悄话 很珍贵的照片,有回忆的人生真好.....

很久没来,问好我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