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虔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刚到美国时的样子 ...

(2011-04-26 19:25:13) 下一个

 中国女性文化要发表我的文章,向我要“美丽照片”,才想起来许久没有美丽照片了,随便放几张旧的:




十二岁



image
大学刚毕业不久






刚到美国,拍这张为办打工卡





image
这是五尝了美国梦之后,注意哦,这以后还要尝九十五梦......

路,不是我走出来的;是路,在领着我的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潇潇的评论:

谢谢评论!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很美,很有气质,可爱!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子夏浮云的评论:

见到子夏格外高兴和亲切,谢谢你拨空来。近来好吗?好久不见。祝你一切顺利!
子夏浮云 回复 悄悄话 QQ 好秀气!一如既往的文学气质!好久不见,看着照片很亲切。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苗青青的评论:

姐妹,其实我这里意思很含蓄,就是一切都是神在安排:)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我同意方觉说的,路一定是自己走出来的。人生有各种选择,我们的心灵跟着哪个思想是自己决定的。

你刚到美国那张打工卡照片看起来很纯净呢, 周末好。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方觉的评论:

谢谢方觉,我就是有些信命:)问候!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tillthere的评论:

谢谢骑乐,也祝福朋友!
方觉 回复 悄悄话 最喜欢大学毕业照。 :))

路,当然是你走出来的! 应改为:“路,不完全是我走出来的。” :))
stillthere 回复 悄悄话

问候!祝福!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股香股色的评论:

不是很懂你的意思。不过不是我要不要写,这都是命运。是路领着我的脚,路,不是我走出来的。问好!
股香股色 回复 悄悄话 唉,你也是。。。这第一章多好呵,干嘛非得写第二章,第三章的。。。

谁没年轻过啊,你年老过吗?真是的。。。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xue779的评论:

十二、三岁是第一章:)谢谢美言评论!
xiaoxue779 回复 悄悄话 12-13岁? 好清纯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