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虔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美丽的南加兰卡斯特乡间雪景

(2011-01-03 20:21:26) 下一个


前年盛夏森林野火活跃季节,同事雅书被野火所困上不了班。那次他发来了他家后院林区熊熊烈焰的照片。今天他被南加罕见的冬雪阻隔,只能呆家里。他和同事分享了他拍摄的兰卡斯特冬雪美景。他是NETWORK工程师,没想到他摄影也这么有两把刷。



这张简直像幅铅笔名画。











我认得这辆车。平时不好意思跟他说车该洗了;现在大约也不必说了:雨雪帮了他的忙。




看这自然的乡间路,雅书和我说过,他的邻居有不少人养马。


兰卡斯特地处北端,每逢冬天总有风暴雨雪,从那里出来的山路常常封闭。我劝雅书索性搬家算了,看来他舍不得搬有他的理由。美丽的兰卡斯特,旷野辽阔,纯朴自然,魅力难当。


  • 信不信?行车南加路,中途瑞雪飘
    影视小说 《一天就够》 七十一 难言的承诺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urpletulips111的评论:

    谢谢,同感。我同时告诉我那是当时真实的颜色。真的别有风情,很有魅力。
    purpletulips111 回复 悄悄话 看多了彩色照片,觉得这黑白照片很漂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