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虔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回来吧,我曾经恒情的你

(2010-04-10 20:22:53) 下一个

去年枫叶纷纷坠地时
你掩上了这道门
地是金色的
还有女孩
眼中的泪水

不再说心痛
和害怕别离
你挥挥手
连背影都不肯
留给我一缕

门一直轻轻虚掩着
我不 敢触及
每次回眸
你仿佛还在那里
灯下相随

回来吧,我曾经恒情的你
门内没有你的体温
我的生命所剩无几
你看那山顶的月亮
是不是正下着绵绵细雨?

虔谦即时
04/10/201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心 门


你默默地转过身
你轻轻的走出门
我看到一阵风吹进来
将你的香味留在屋里
象一个残破的梦
在似醒非醒之间

你不再留恋小茅屋
你说你要出去走走去转转
留下我在露着天的小屋里
一个人独自望青天

我举起一杯酒
品味你的残香
为什么
你还是会寂寞
为什么丢下我

繁星虽满天
我不禁自问
今夜
灯为谁而明
诗为谁而吟


我让门依旧开着
我等风将你带回来
如同第一次风将你
带进来我的心门

我举起一杯酒
品味你的残香
为什么
你还是会寂寞
为什么丢下我

外面
如果是阳光灿烂
请一定叫上我
如果是风雨交加
请一定告诉我
虽然我不知道
为什么
你还是会寂寞
为什么丢下我


小茅屋是亮的
因为灯
依旧为你而明
心门是开着的
因为诗
依然为你而吟

心门为你而开
再也不会关上它
等你悄悄地回来
不需要扣响它



诗:秦照于2009年1月2日
图:一月的天气提供
/i44.tinypic.com/29qaxiq.gif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901&postID=1268 秦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