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虔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是否你来看过我 ......

(2009-10-24 07:33:17) 下一个


是否 (1)

是否一切友谊都始于冰天雪地里的那一壶浊酒
是否一切爱情都缘于青梅竹马时的那一个回眸
是否一切真理都意味着德操和勇气
是否一切恩赐都内涵着试炼的艰苦
是否每一次圆月,都要离别来做诠释
是否每一个笑脸,都掩盖着酸涩的泪水


心的搏动抚摸着痛楚和渴望
不,我不想再感触这痛、梦幻和渴求
我的心,想飞出这殷红色的躯体
柔柔地拥抱地平线外那深蓝色的清幽
那里有个微笑着的无声无色的精灵
无需酒淳茶香,它是我永远的好友


是否 (2)

一片红叶悄然飘落
是否你来看过我
是否你曾悄悄走过我窗前的绿丛
你的眼光曾把那迷离的窗扉穿透

我不言也不语
心底却好奇,怅然若失
为何窗台无痕
为何石径无迹

那天我打开窗门
四周一片静寂
我该轻唤一声,还是柔吟一曲
抬望眼,飞来了一只传信的鸽子



我想哭,我要妈妈!
明璇姐姐为我作的序
身高 (短篇小说 全)
镶嵌在我小说、散文里的诗 (选)
我的勇、衰、醒 and hopefully 兴的英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飘尘永魂 回复 悄悄话 一片红叶悄然飘落
是时空里擦肩而过的怅然
水晶铃儿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来过了,问好。
我是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又改了一下,把方位词去掉了:

为何窗台(边)无痕
为何石径(上)无迹
多见少怪 回复 悄悄话 给人一种大妈陷入单相思网恋的感觉。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感谢各位欣赏品读和关怀,问候大家!
随意了 回复 悄悄话 我愿常来看你,带给你一片秋叶,点缀你的梦。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欣赏。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朱婷的评论:

谢谢朱婷欣赏喜欢. 嘿, 我自己也满喜欢呢. 问候我友!
朱婷 回复 悄悄话 极美的诗!!!

"我不言也不语.....悄悄走过窗前的绿丛....
眼光曾把那迷离的窗扉穿透.....窗台边无痕
石径上无迹...."

太美料,qq,狂顶你的佳句!!!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violet*的评论:

又见到你好高兴! 谢谢你来,谢谢赏读评论! 很高兴你喜欢! 近来好吗? 问候!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兰的评论:

谢谢阿兰深情和诗. 你的诗也很棒阿,思路很特别很好. 谢谢,见到老朋友非常高兴和欣慰! 也问候阿兰!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贝卡的评论:

谢谢贝卡来看我,秋安!
violet* 回复 悄悄话 nice...i like it...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你一定来看过我
你曾悄悄走过我窗前的绿丛
你的眼光曾把那迷离的窗扉穿透
一片红枫叶悄然飘落

那天我打开窗门
开窗门 非要打开窗门
四周一片静寂
我该轻唤一声,还是柔吟一曲
暑热的阳光下 飘来
遥远的蝉鸣

爱总是错过季节

————————
问好谦谦~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来看谦谦了,祝你周末快乐,秋天安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