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虔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虔谦所有作品,严禁8ok网站转载!

(2009-05-06 18:19:31) 下一个


我不是第一个抗议https://8ok.com/bbs 的作者。 我也是看到别人的抗议之后自己查了一下, 发现果不其然自己的文章也在上面。我曾经去过两次,发贴请他们不要转载我的东西。贴都显示不出来的,要经过他们审查才发。我从来没见过他们发我的意见贴。更可恶的是,他们继续这个行当。我因此有一次不得不删除我在我的图片网站的图片,因为它在8ok显示出来了。

今天网上查询,再度发现他们继续不断转发我的作品,不少东西,由于敏感因素和各种原因,我从来不发国内网站,甚至也不在海外论坛发。今天本来想再度去发(暗)贴提意见,本来不想这样公开声明的,  无奈我的电脑给了我针对这个网站的安全提醒,我只好作罢。希望8OK立即停止这种侵害作者权益的行为,  不要再转载我的任何文章,希望他们把所有虔谦作品 (全都是未经许可的转载!) 从他们的网站清除。 他们的转载已经构成了对我个人隐私和创作计划的伤害。

2009-05-03


末了严正声明: 虔谦所有作品,严禁8ok网站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