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虔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时刻已到

(2009-05-29 07:33:04) 下一个


注:一时感悟而写,朋友勿要担忧

手上的花谢了
我知道
那个时刻已到
我去哪里
对这许多的人们来说
无关紧要
除了你,和你的好

我走这一遭
带着地上天国的
梦想萦绕
我不愿留下一道
皱起来的眉稍
我想留下的
是脉脉含情的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xcqq的评论:

thank you dear wxcqq! just like i stated at the beginning, it is just a 一时感悟而写,朋友勿要担忧, please no worries. Warm greetings~
我是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随意了的评论:

Hug dear 随意了 and wxcqq! thank you so much! I am fine, please don't worry.
wxcqq 回复 悄悄话 where are you going? it sounds like a forever goodbye.... please don't.... for whatever reason, to live is better...
随意了 回复 悄悄话 幸得你开头说了“一时感悟而写,朋友勿要担忧”,否则又要心神不定了。保重,报抱QQ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adapple的评论:

谢谢苹果~ 很高兴你喜欢:)
madapple 回复 悄悄话 ‘我想留下的
是脉脉含情的笑’---喜欢这句
我是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heocean的评论:

大海,我知道朋友会困惑,所以开头就说了是一时感悟呀。抱歉还是让你受了惊吓。 最近好吗?常常念着。 多多保重,祝你一切顺利,有机会来留个言。谢谢!
我是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霞的评论:

ZT "不管去那里,都是脉脉含情的笑最好!" 谢谢问候霞!
theocean 回复 悄悄话 拜托,别这样吓人,好吗?

问候!
回复 悄悄话 虔谦这是要去哪里啊?

不管去那里,都是脉脉含情的笑最好!

愿你一切顺利!
我是虔谦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福田欣赏;谢谢花姐关切!

问候朋友们,周末好!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保重!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这样的深沉我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