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虔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信仰感悟, 点滴在心

(2009-02-28 08:00:26) 下一个


有些东西,一直在我心里;让它流出来,就成了如下:



一句话说出口想三想,生怕伤害到哪个人,这就是慈悲的一式了吧;

被造者的生命里有造物主的精神,这就是重生了吧;

知道造物者能数出自己头上有多少根头发,这就是幸福了吧;

看到造物也有严酷的时候,这就是心痛了吧;

记起了创世之初的那首歌,那声唤, 这就是返朴归真了吧;

一切都是为了造物的意志,这就是意义了吧;

地上成天堂,这就是浪漫了吧;

万古有常青,这就是希望了吧;

造物就是爱,这就是力量了吧;

虽经百难,此志不移,这就是信仰了吧;

信仰点滴在心, 这就是平安,就是欢愉了吧;

我在造物的爱里,造物在我的生命里,世界在我的爱里 ……

这, 就是一个纯粹的、圆满的生命和她的和谐了吧。


所有的失望都有了终极的希望;
所有的泪水都让最温柔的风吹干;
所有的捆绑都被最锋利的剑解开;
迷茫都有了彼岸的清晰
所有的苦海都有了前方的岸......

这份信, 是条不归路
因为我
再也不愿回到从前。





  • 长篇小说 浴 (四 ) (重发,一章分两章)
  • 长篇小说 浴 (三 ) 英华的秘密
  • 儿子的钢琴十级及其他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句话:
    我在造物的爱里,造物在我的生命里,世界在我的爱里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