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虔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两个博客人的独白 - 希望在转角

(2008-07-05 13:35:22) 下一个

一个是国内的.  网路象个海,   我就在海边贪玩, 结果无意撞进了某班主的家,  迎面而来的是这个个性签名 (大意):

即使今生失败,  我也不期待来生; 苦海无边,  希望往往就在转角....

心里触动,  特别想和他做朋友. 只是每天匆匆, 不敢逗留, 就这么从他窗户边一抚而过......


另一个是海外的.  他说: 博文是博主的独白.   没有那么绝对, 但是有时的确是如此啊!

一直在海边和天涯流浪,  尝尽天孤地独.   一个装彩色液体的气球,  无意之中碰破了. 结果实心流走了,  表层褪色了.  无意中的际遇, 真实吗?   还要再灌一个气球吗?  也许我会替一个一个五岁女孩再灌一个 (记得我五岁事的情形, 没有什么是不能相信的, 别说是圣诞老人, 就是圣诞年轻人也会信的),  但是替自己, 就免了吧....

希望在转角,  可转角在哪里? ....  对我来说,  不管是直来直去还是千转百折,  最后的归依, 一定一样的 .

那就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