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虔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小说二部将结束的预告-梦想成真~~

(2007-10-24 18:06:09) 下一个

本来没打算再分第二和第三部的. 不过没想到第四十五集之后的内容这么多, 自己都有点喘不过气. 因此决定给它再分部. 大概再有两集, 小说第二部便结束了.
粗略的说, 小说第一部是在芦花和长河的生离中告终, 第二部就要光明甜蜜许多.

第三部相对短些, 情节简单些.....我想, 前两部已经为这第三部准备了足够的铺垫和支托,  希望第三部会是震撼人心的.

第三部开部之前, 写下这几行:


悲伤的命运中
唯一不悲伤的
是我的爱
无边的风雨里,
我心不停的
喊着你的名字

当你从阴间的黑暗里
重新站在我的面前
那一片阳光下
我回到了从前
你我初遇的那一天

那一个缘
使我这一世苦不压甜
无悔无怨
我的生命快到它的终点
我的爱
永永远远, 天上人间

***
每一集每一部, 都是梦想成真,  写之前, 不敢相信.
谢谢读者们朋友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 ZT 谢谢你, 祝好!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中国月亮的评论:

回月亮, 没事. 谢谢!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

祝好。
中国月亮 回复 悄悄话 光明甜蜜好!问候虔谦,大火离这儿还远着呢,不过空气很差,你那边没事吧?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先谢谢朋友们评论, 感谢各位品读欣赏, 写得真好...回头细聊...平安!
朱婷 回复 悄悄话 写的真好!

想起罗大佑的,
"我将真心付给了你 将悲伤留给我自己
我将青春付给了你 将岁月留给我自己
我将生命付给了你 将孤独留给我自己
我将春天付给了你 将冬天留给我自己"

这是怎样无缘无悔的真爱!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 悲伤的命运中
唯一不悲伤的
是我的爱"
这句话,让我为芦花感到安慰。虔谦写的真好。
也让我感到温暖,心中有爱,一切的苦,都算不得什么。
夜光杯 回复 悄悄话 "悲伤的命运中
唯一不悲伤的
是我的爱"

写得真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