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虔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下一集, 就是文革了...

(2007-10-20 13:28:40) 下一个

难...不知怎么写.....

泰山压顶,  爱 (爱情, 亲情.....) 有多韧, 能抗得住吗.....

任你天地变色人心扭歪
我就这赤裸裸的情和爱

所谓沧海横流, 方显英雄本色; 英雄也不必叱咤风云, 只要能坚守心里那份真善, 信和爱.....


虔谦心草, 给自己打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osez的评论:

又见到你了 rosez, 好高兴!! 谢谢你!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ohn1951的评论:

john1951, 想起我孩子自己写恐怖小说, 写的不敢睡....:)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寒枝的评论:

谢谢寒枝, 好!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夜光杯的评论:

杯子, 放宽心...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ppy100的评论:

感谢姐妹! 好温暖, 真的...感谢神!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朋友们! 这也是一段不能讲的故事, 俺还是得咬咬牙讲它一讲.

谢谢你们! 祝好!
rosez 回复 悄悄话 佩服你呀, 虔谦. 我看到文革两字, 还是怕呀, 替他们担心啊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啊!又要文革了!好可怕啊!!!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虔谦加油!
夜光杯 回复 悄悄话 天呐,要文革了...
我这心给揪得。。。。。。。。。。
happy100 回复 悄悄话 呵呵,QQ自己给自己打气儿!真好!

我相信你,QQ,没错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