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虔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赞颂真爱 - 回答长河什么时候回来

(2007-10-16 12:38:48) 下一个


朋友随意了问了几次长河什么时候回来, 相信也有其他的读者有这个问题。

我呢,眼下不好直接回答。 但是可以表述我的看法:那就是,深情赞颂纯真忠贞的爱情。 我自己把笔下长河和芦花的爱情归于那美好的一类感情。既然如此, 任凭山水阻隔, 时光蹉跎,奈爱何呢。

引一段电影泰坦尼克号插曲 My Heart Will Go On:

Love can touch us one time.
And last for a lifetime.
And never let go till we're gone
Love was when I loved you.
One true time, I hold too.
In my life we'll always go on.
Near, far wherever you are ....
I believe that the heart does go on.

再过一阵, 他就该有信了吧 ......

谢谢随意了, 谢谢各位!

平安!

虔谦敬

小说回顾 (每集后都有连接将您带到下一集)
不能讲的故事 四十五 思河 (小说一部末篇)
不能讲的故事 (二部开篇)  四十六
不能讲的故事  四十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感谢才哥和朱婷,谢谢给我带来的欢喜!回头来聊。先祝周末好!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挖~~ 虔谦小妹妹操作着几个人的命运,并以此为绳子绑架了读者的心!

这就是小说家的快感? 哈哈!
朱婷 回复 悄悄话 今天追看了几集。好喜欢你的话“任凭山水阻隔, 时光蹉跎,奈爱何呢'
谢谢你的故事。继续等待。问好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随意了的评论:

谢谢随意,我也是的。写到第一部终了的几节,是我写的最痛苦的时候 ...
随意了 回复 悄悄话 其实我知道无论虔谦怎样安排小说的结尾,都会是很美的故事。只是芦花让我心疼,真的很心疼。
再次谢谢。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随意了的评论: "泰坦尼克号插曲..."

谢谢随意了! 是很巧耶。
让你心不安,我心也不安。不过,我想,小说的最后,应该是不会让你失望的 :)
随意了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虔谦,还专门写了这篇来安慰我这焦躁不安分的心。真的是很感动。
说来真是巧,今天下午老公还没来由地问我电影泰坦尼克号插曲叫什么名字,说又想听听了。这首歌我每次听来都眼睛热热的。
期待着.....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夜光杯的评论:

谢谢杯子!其实我的心已经飞到最后的几集....
夜光杯 回复 悄悄话 杯子惊喜,那岂不是有盼头了?
QQ回答:那当然了!怎么会问这样的问题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