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虔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谢谢建言评论,真想每个留言都好好回

(2007-09-27 18:21:13) 下一个


前天的贴, 只加底下几段:

谢谢朋友们, 每个留言, 都让我感动, 也让我振奋. 真想每个留言都好好回....改天吧, 等小说大功告成的时候.

随意了, 是的, 虽然我不敢承诺什么, 但是我的的确是在尽力的. 进一步说, 写了这小说, 我才知道, 什么叫作尽力.

谢谢SINEAD4273 (让你坐了沙发还心痛...) 谢谢happy100, gagawoo (好鼓舞...), rosez (谢谢你抽空留言...)惠姗(QQ挺好) 盒子(感谢鼓掌), 谢谢 安静, 随意, 贝卡, 子夏....谢谢读者们朋友们...

祝好!


朋友们的评论,我都仔细读过了。非常感谢!

这部小说,我的确是用心谱的.

渴望通过小说里的人物,人物遭遇,对话,情节,情景等等,来分享我对生活,对爱情和对这个世界真善美的理解。

第五十节我本没有奢望今天能贴得出来,因为一直在琢磨芦花的心情;将心比心的去想象和理解。处理好和阿牛和桂花的关系,无疑是人物成败的因素之一。

回惠姗也回所有读者们,我想, 长河不知什么时候回来,是芦花面临的最大挑战,经受住这个挑战,才使得这个普通的农村女性动人心弦的站在读者面前。

回子夏,芦花对阿牛会有感情的。这感情基于一般说的 "一日夫妻百日恩",也基于芦花的善良天性。
回安静,是,桂花的态度和行动是很重要的。
回花姐,QQ该死,让你四点多就爬起来。。。
回陌路,我理解你说的。有道理,我尽量不落俗套。也尽量写得光亮些。
回随意了,是,可能性很多,我会往简单的方向走。
回月亮,阿牛也不全是简单的过去式哦。
回  happy100, 就象安静说的,我得想清楚才能写。
回SINEAD4273,  谢谢你, 这一节也让我心动. .
.................
再次衷心感谢朋友们, 从美国和各位道晚安!

虔谦敬
09/27/2007 6:20p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