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虔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给 "不能讲的故事"的读者们匆匆写几句

(2007-08-09 12:55:29) 下一个


感谢你们的阅读,评论,建议,关心和支持, 谢谢你们的热情。
芦花是我预备要写的三位女性的首位。 芦花虽然命运不幸,但是她本身不是不幸的,在她的身上,倾注了命运的力量,信念,人性和爱的力量。 她的人生序幕才刚初场。
子初问我哪来的素材。小时候家乡的附近是许多的农庄,有的是非常落后的,它们的落后表现在社会和人们生活的各个方面。 我记住了,就把它们写进了我的小说。当然,还有别的。 许多的素材  来自我的爷爷奶奶, 叔公婶婆.....

再次衷心的感谢各位!回头适当的时候我也会解释为什么该小说取名 "不能讲的故事"
再叙,祝好!


虔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ile的评论:

nile, 你的评语, 既美好又有力. 我油加了不少啊! 谢谢...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ce3的评论:

谢谢冰三, 希望不会让你失望 :)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adapple的评论:

:) 苹果乐了哈!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贝卡的评论:

谢谢贝卡, 是的, 不仅如此, 童年的经历, 是一笔财富....
nile 回复 悄悄话 虔谦:

《不能讲的故事》是真正的作品!

说是油画,辱没了她的意境。
说是水墨,怎么会有那么鲜活的血汗淋漓。
我相信是风的笔,云的墨,光的色,
在山河大地上写出的那一个
谁都认识,
但没有人懂的字。
madapple 回复 悄悄话 *_*
ice3 回复 悄悄话 等着看! :))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童年的记忆难忘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