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虔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有你在我身旁

(2007-05-21 12:53:49) 下一个


有时觉得
你离我这么近
触手可及
有时又觉得你离我
那么远
那真切感觉到的你
其实只是
我自己

被意识到
是我的天性
没有这天性
我便即刻消失

所以请
不要离开我
让我再次感觉到你
让我
呼吸到你的气息
让我坚信你真的
一直和我相随

因为视而见我的
只有你

滚滚红尘里
我目光呆滞
你也听过那首歌吗
“流水也会有时尽
阿哥永远
永远在我身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彩云, 周华健那歌怎么唱来着? 爱相随~~~~~~~~~~~~~
彩云满天飞 回复 悄悄话 愿虔谦之爱永远触手可及~~~~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青青,谢谢你的拥抱, 好温暖啊!!
谢谢芯玫, 好久没见你了, 有些喜出望外! 你一直都还好吧? 很高兴你喜欢这诗。
谢谢保罗兄弟!其实那句是老歌 "婚誓" 里的一句话, 我听了,就再忘不了。
paul75 回复 悄悄话 我对诗有点迟钝,但这应该是一首蛮感人的诗吧?我会这么想是因为读到这一句“流水也会有时尽 阿哥永远 永远在我身旁”
芯玫 回复 悄悄话 感人的美诗,

滚滚红尘里
(虽然)
流水也会有时尽..

让我坚信你真的
一直和我相随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谦谦好,俺把那歌词改一改: 阿姐永远在身旁,抱抱你。。。

一周快乐!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小艾,谢谢你的到访和评论。我最近写的诗,大致不太明媚。有些挣扎。象在思神,象在写爱; 象。。。....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身边有爱的感觉多好啊,在一起,是世界上最值得珍惜的.

问候谦谦,祝你快乐:))

对了,有一首老歌叫"爱相随",相信你也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