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虔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2006-08-15 07:41:37) 下一个


        
         无梦之内外
         无界之你我
         无数之定偶
         无世之前后

         亦幻亦真
         似醉还醒
         无远不及
         无坚不摧

         看世间,有什么比你
         更悲、更美、更真;
         问时空,能否与你
         相提并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j123 回复 悄悄话 http://blog.wenxuecity.com/myindex.php?blogID=13299

就在信仰家园啊!

你这首诗就是如来的真实意啊!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咦, 我去了, 你的博客还没公开? 我没找到。。。给指点一下你的博克在哪个类别里?
关于"心", 我还是得多听听你的。 回头叙。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j123,是我写的,这一首特别,背景很长很深。。。好的, 你就转吧。恭喜你的新博客, 我很快就去拜访。
谢谢并祝好!
j123 回复 悄悄话 wow ~~~ 写得真好! 你写的吗?我可以转吗?邀请去我新开的博客玩玩。给我增点人气~~~

这个主题是什么?是指心本身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