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虔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沉睡者的钥匙

(2006-08-05 14:20:14) 下一个

我醒过来了,才发现
我的灵魂被锁在铁窗里
人人是这灵魂的看守
人人手里拿着钥匙
 
我四下一看, 又发现
人人的灵魂都被锁着
看守就是人人自己
人人手里都拿着钥匙
 
我惊讶之极 -----
亲爱的, 你也在昏睡
我听到
你模糊的梦语:
 
“什么怪物
让你动用那把钥匙?
它打开的门
直通地狱!”
 
我伤心之极 ------
亲爱的, 你还在沉睡
唤醒了我的光辉
永远不能唤醒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谢谢j123, 您还记得:) 什么时候你有解可以回答了, 请一定不吝赐教. 谢谢.
j123 回复 悄悄话 “唤醒了我的光辉
永远不能唤醒你 ”

这的确是人类的一个问题!

佛渡人时也常遇到这个问题,你的色和空的一问我暂时还无解 :)

这个问题让我学到:从别人的角度看问题,理解和宽容不同的观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