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平常

文字让我的日子丰富起来
个人资料
王平常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那可爱的干女儿

(2010-04-04 06:30:23) 下一个

干女儿是独生女,五岁了。 我们大家去hiking。 我负责跟她妈妈一起玩儿。 也许跟妈妈的时间长了。 她嫉妒了。 在我们归队的时候,她故意装作没看见我们俩。 脸看向远方。 她妈妈显然熟悉她的秉性,也没理她,拉着我继续朝前走。 到底是个孩子,忍不住了,大叫着来找我们。

我跟妈妈一路唱着山歌。 她羡慕坏了。我们唱得有声有色,我们还一个为另一个伴唱。 她简直都快着魔了。 跟着我们,眼见着口水流着。 就是那种看见别人快乐自己掺乎不进去的感觉。

后来,她坚持要拉着我的手走路。 趁着人不注意,还问我“你到底更喜欢我还是我妈妈?” 我说“都喜欢” 她于是掏了两粒开心果给我 ,看着我不动声色,就又狠狠心给了我一颗。问 “你现在呢?” 我哈哈大笑,我说“你真好,我喜欢你多一些了”。 她立刻喜笑颜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llbyw 回复 悄悄话 mm真有趣,写的也好.
朱才哙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太有意思了。
喂我你的声音 回复 悄悄话 你真招人爱呀,母女通吃。呵呵,这篇写的很传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