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平常

文字让我的日子丰富起来
个人资料
王平常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前半生 》里,最想睡谁?

(2017-07-21 07:42:54) 下一个

前天被闺蜜圈里的热论给打乱了。 这几个闺蜜都是学心理学的, 还有一个号称是拉康的弟子的弟子。 她们大论这出新剧《我的前半生》。

亦舒的原著我还真的读过。 我非常喜欢她手底下的利索和市井。 

为了配合闺蜜们的讨论, 我迅速找出演员表,并把每个被热议过的镜头给看了看。 哈, 这个问题对于我来说太好回答了,如果让我选, 我的第一(没有第二)人选是那个里面的亚当。 

倒也说不出为什么,就是觉得他的样子有点斯文有点爷们儿有点古典有点现代有点神秘有点健美有点情怀。 

在《妈妈的花样年华》里我已经注意到他了, 这家伙总是打酱油, 可是一出场就带着异样的能量让我的眼睛总是盯着他的眼睛。 

在《心术》里, 好像他也出来了, 他坐坐实实地露了一下肌肉健美的臀部(穿了衣服的),线条之明显让我眼前一亮。 

太多的辞藻形容他并不合适, 他是我心里的钟山燕。 

写完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jun100 回复 悄悄话 ^_*
登录后才可评论.